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百日魏方 Day78】达拉崩吧「划掉」恶龙与公主8

#还是不存在文笔……
#还是ooc……
#还是老梗……
#还是老咸鱼……
#开始吧❤

◢▆▅▄▃崩╰(〒皿〒)╯潰▃▄▅▇◣

小王子亲自开口邀请,魏琛那天以后自然就开始天天往皇宫跑,笑话,这么好的机会都放弃,他就不叫魏琛了。当然,虽然不要脸但命还是要的,魏琛来都是在夜深人静没人的时候。他还经常偷偷带小王子翱翔夜空,带他去各种有意思的地方,用王杰希的话说就是快把方世镜宠上天了。
“所以现在人也被你迷的团团转了,你为什么不在他面前变成人形私奔呢?别跟我说你拉不下这个脸百日魏方 Day78】达拉崩吧「划掉」恶龙与公主8。”苏沐秋跟叶修路过森林去办事的时候这么问过魏琛。
“难道是怕自己人形太糙给人吓着?”叶修叼着烟补刀。
“滚蛋!你们俩一唱一和的还挺默契啊!老夫这么英俊洒脱风流倜傥!”魏琛说着一抖袍子漏出一根长着腿毛的腿。
“咳。”叶修看不过去了,“老魏,裤子。”
“就是,好好说话,还有你这个没事喜欢把裤子卷上去是个什么骚造作。”苏沐秋扶额。
“咳。”魏琛咳了一声把裤子放下去,“老夫这叫洒脱惯了,不拘小节。”
“好好好,知道你不拘小节了。”苏沐秋附和地极其敷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我当然知道,他现在还不想跟我走,我不想强迫他,也不想改变他,我只希望他开心就好。”魏琛一抻裤子袍子蹲着苏沐秋旁边。
“给你个忠告吧。”叶修也叼着烟蹲下跟魏琛勾肩搭背,“几天前我接触了一下黄少天和喻文州,如果你真的决定了,要小心他们。”
“我知道。”魏琛低着头看都不看叶修一眼,“那可都是老夫选的人,蓝雨的剑与诅咒。”
“我可不认为你一定会输。”王杰希开门就看见蹲在自己家门口和门槛上的三个人。
“小王啊。”魏琛和苏沐秋打招呼。
“王大眼儿。”叶修也打招呼。
“所以你们打算在我门口蹲到什么时候。”
“诶哟王大眼儿你听也光明正大的听了,你说说老魏该咋办我就走。”叶修站起来凑过去跟魔法势力勾肩搭背。
“我要是他我现在就不去了。”王杰希说完又关上门进去了。
“不去……”魏琛突然一拍大腿,站了起来。

评论
热度(10)

© 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