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百日魏方 Day84】达拉崩吧「划掉」恶龙与公主9

#还是不存在文笔……
#还是ooc……
#还是老梗……
#还是老咸鱼……
#开始吧❤

◢▆▅▄▃崩╰(〒皿〒)╯潰▃▄▅▇◣

方世镜打从那天分开之后就没再见着魏琛了。
自从遇见之后小王子从没想过“魏琛万一不见”这个问题,巨龙是自己找上门的,对他还挺好,如果他真的是术士世镜的转世的话,那这条龙是谁方世镜自己心里多少有数,就是要抓走自己的恶龙嘛。
话是这么说,但是无论如何,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方世镜觉得这龙不仅没有传说中所描述的龙那样穷凶恶极,而且还有点蠢……呸,方世镜耳朵有点发烫,又想起第一次见的那个晚上,恶龙的轻吻落在额头上的感觉,果然龙都是恶劣的。而且预言说恶龙会带走他,这龙也确实问过他要不要跟他走……说不定之前的那些事,只是恶龙企图骗走他的手段呢?方世镜知道这么解释牵强了,毕竟恶龙没有强迫他。
啧,那就继续骗下去啊……半途而废算什么啊。
总之潜意识里,恶龙是不会走的,所以之前方世镜压根也没问龙的住处。没想到恶龙竟然真的和他悄无声息来的时候一样,又悄无声息地消失了,而且一走就是数月,毫无音讯。
是……出事了吗?没事吧,他去哪了,做什么去了?蓝雨国的小王子方世镜突然开始“大逆不道”地思考关于恶龙的问题。蓝雨的传统是善待术士排斥恶龙,这也是方世镜从小受到的教育,可那么多一起飞行的夜晚想忘记也很难。划过夜空的风仿佛吹开了一层尘封,唤醒了记忆中的感觉。
“你不应该这样的。”忽然想起某晚恶龙带他去草原,一人一龙躺在草地上看星星的时候恶龙说过的话,语气很是惋惜。

评论
热度(7)

© 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