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百日魏方 Day87】达拉崩吧「划掉」恶龙与公主10

#还是不存在文笔……
#还是ooc……
#还是老梗……
#还是老咸鱼……
#钱包丢了QAq哇哇大哭
#开始吧❤

◢▆▅▄▃崩╰(〒皿〒)╯潰▃▄▅▇◣

传说中,恶龙住在森林。
因为这个传说,蓝雨的人们都不敢去森林里。蓝雨的小孩不听话的时候父母才会威胁他们说要把他们丢进森林,恶龙最喜欢吃不听话的小孩子了。
所以这片森林无人打扰,格外清净,隔壁的魔法师就是看中这点,才过来定居潜心研究魔法的。不过王杰希是真没想到,传说里的恶龙居然还真在,然后他们就成了邻居,森林也略微热闹了起来。
于是传说又多了一条,小孩子要听话,恶龙时时刻刻张着血盆大口等着捉不听话的小孩,你听,那就是恶龙蠢蠢欲动的声音。
“阿——嚏!”
“感冒了?真稀奇呢。”魔术师睁着大小眼饶有兴趣地打量着恶龙。
“放屁!那是那帮屁民又造谣,阿——嚏,骂老夫呢。”魏琛义愤填膺,“你什么时候看见过我吃小孩?!”
所以你看,所有传说都不是空穴来风,大都只是曲解罢了。
真巧,方世镜也是这么想的,他觉得就算森林里不能找到恶龙也一定会有什么线索。
当方世镜出现在森林里的时候,他自己都惊呆了。凭着一时冲动过来,却完全不知道找那条龙要干什么说什么,也许他是有点想念恶龙的吧,可他们直接的联系仅仅是一股默契,连朋友都说不上。
“你小子行啊!”魏琛跟王杰希蹲在王杰希家门口勾肩搭背,看着自己提供的水晶球在王杰希手里转出方世镜的影子,“可以可以,帮大忙了,回头多弄点鳞给你研究。”
“嗯。”王杰希动了动肩,似乎有点不习惯魏琛搭过来的胳膊,但最终也没拍开就是了。
“行了行了,我接他去,人都来了,我能这么轻易放他回去吗?”魏琛站起来抖了抖翅膀。
“喻文州那边恐怕不会让你如愿。”王杰希继续蹲着一眼魏琛。
“我知道。”魏琛张开翅膀,“不过那又怎么样?这可是我的人啊。”

评论
热度(3)

© 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