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百日魏方 Day92】达拉崩吧「划掉」恶龙与公主11

#还是不存在文笔……
#还是ooc……
#还是老梗……
#还是老咸鱼……
#开始吧❤

◢▆▅▄▃崩╰(〒皿〒)╯潰▃▄▅▇◣

“这么远,我可不舍得让他走过来。”巨龙张开巨大的翅膀划过苍穹,向着方世镜的所在地直冲而去。
小王子也不傻,学了半天术法也不是摆着看的,不过毕竟原来只是学没有实践,第一次什么的总容易闹笑话你懂吧。这会小王子正摆弄着一把从王宫出来的时候顺手顺出来的扫把,也是想着直接飞进森林去什么的。
“哈哈哈哈,世镜你现在咋这么傻的可爱呢?你是术士,又不是魔法师,要飞可不能骑扫把。”一片阴影笼罩了满脸沮丧的小王子,熟悉的声音随着嘲讽落了下来。
巨龙落地,尾巴一甩,伏趴在王子面前:“上来吧,接你来了。”
“……”方世镜仰头看着巨龙,它少见的静静且乖巧地伏趴在他面前——明明是一条恶劣的龙,这种姿势也很少在方世镜面前做,可是方世镜就是莫名觉得很熟悉,仿佛这种动作它曾经在过去的几百年里在他面前做过无数遍了。
然后方世镜也重复了一个他仿佛做过无数遍的举动,他扬起手——有史以来第一次方世镜不是爬上龙背或者被恶龙拿尾巴勾着放在背上——随着方世镜的手势,一阵风轻柔地托着他稳稳站在龙背上。
“你可想好了,我可是来拐走你的。”魏琛回头看着方世镜,方世镜从他那张丑陋的龙脸上居然看出了一个挑眉的表情。
“……你最好在我没改变主意前快走。”方世镜手里把玩着一团火焰威胁恶龙。
“好好好,我走我走还不行。”恶龙回过头小声嘟囔着,一跃而起。
“世镜,这事结了咱去草原住一阵儿呗?离大眼儿那个绿色[shai儿]电灯泡远点,咱俩二人世界去。”魏琛一边飞一边小小声问方世镜,声音当然淹没在烈烈的风中。说完魏琛自己都觉得世镜没听见,继续低头往前飞,事实也是方世镜根本没动也没回答。
“好啊。”快落地的时候,小王子低低地回答恶龙。
“好啊。”快落地的

评论
热度(3)

© 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