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百日魏方 Day95】达拉崩吧「划掉」恶龙与公主12

#还是不存在文笔……
#还是ooc……
#还是老梗……
#还是老咸鱼……
#开始吧❤

◢▆▅▄▃崩╰(〒皿〒)╯潰▃▄▅▇◣

“我想回去一趟。”方世镜承认,他当时就是脑子一热,稀里糊涂跟着魏琛就来了。到了之后才恍然觉得自己这事办的真是不妥,于是住了几天确定恶龙真的没出啥事就要走了。
问题是,你进了贼窝,啊不是,我的意思是龙窝,你还想就这么简单地出去?笑话!你想走那恶龙也不一定放啊!
“你自己来的啊。”魏琛变成人抱着他,“我之前让你选了,你这样可就是心甘情愿跟我走了。”魏琛低下头拿胡子拉碴的下巴蹭着他的小王子的头发,一本满足。
“啧,禽兽。”王杰希看着坐在自己门口秀恩爱的恶龙和王子默默想着撞上了门。

“蓝雨炸锅了。”王杰希这天打开门对又坐在他门口秀恩爱的小王子和恶龙说。
“什么?!”方世镜一下子跳起来,“我要回去。”
“小王子突然找不到一个礼拜了,蓝雨现在已经开始招募勇士来讨伐恶龙了。”王杰希说。
“我要回去!”方世镜更急了,揪着魏琛。
“让他们来呗,老夫是谁?会怕?”魏琛跟王杰希学来的北京瘫瘫得一溜一溜的。
“来的是黄少天。”王杰希继续说,“你下的去手?”
“……艹!”魏琛一个恶龙打挺弹起来,“咋是他小子?!啧啧啧,谁让他来的?!这心有太特么脏了!”
“他现在是蓝雨的人了。你把他送过去的。”王杰希提醒魏琛。
“喻文州让他来的。”王杰希低低地说。
“你觉得你现在这个状态还能打赢蓝雨的‘剑与诅咒’吗?”王杰希斜了魏琛一眼。
“……”魏琛沉默了片刻,是啊,早些年他为了镇压净化方世镜的灵魂,曾经力竭,醒来之后又经过了漫长的寻找,找那个人的转世,现在根本不能匹敌蓝雨的剑与诅咒,“呵,我是不行了,但也不是谁来都能收拾的。”魏琛不屑地一笑。
“我不想强迫你,我最后问你一遍,你愿意跟我一起吗? ”魏琛点上烟最后这么问方世镜。
“……我,放不下蓝雨。”方世镜说,“毕竟我是我的国家的王子。”
“如果我说我早就有办法了,你愿意留下来吗?”魏琛问。

评论
热度(7)

© 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