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百日魏方 Day99】达拉崩吧「划掉」恶龙与公主13

#还是不存在文笔……
#还是ooc……
#还是老梗……
#还是老咸鱼……
#开始吧❤

◢▆▅▄▃崩╰(〒皿〒)╯潰▃▄▅▇◣

魏·背锅侠·琛露出一个老奸巨猾的笑容,自以为声音里都写满了诱惑:“反正你看你们蓝雨都有恶龙了,也不缺一个勇者了是吧?”魏琛说着就要联系喻文州。
“我觉得黄少天挺合适的。”魏琛摸了摸没剃干净的胡茬。
“???”方世镜看着魏琛嘚瑟的模样觉得自己手痒了,“你快说。”方世镜要打人了。
“诶诶诶媳妇儿别介,”魏琛摁住方世镜蠢蠢欲动的手,“我把你抓走了,让‘勇者’来救你呗,然后你看选贤任能多好。”
“我就知道您会这么说。”突然有人插话。
“危险。”在屋里的魔法师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推门看也不看就是一个熔岩烧瓶替魏琛挡了射过来的诅咒之箭。虽然这对儿成天坐他门口秀恩爱,王杰希也时不时想干死他们,不过真出事了,还是在他门口就不好了。
“放心,他不敢打。”魏琛眼皮儿都没抬,估摸着喻文州那角度也就是个擦边球吧,纯粹吓唬人。
“白给你个皇帝当你还不乐意啊。”魏琛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个小白眼儿狼,我们俩浪迹天涯去了。”
“老师,一切可都没您想的那么简单。”喻文州好脾气地解释道。
“你连黄少天都带过来了,还想说什么?你还真想干死老夫不成?”
“卧槽魏老大你可真废话,我来都来了,当然是要把小公主,啊不对,是小王子带回去的啊。还不如你痛痛快快跟我打一架或者直接让我带走小王子。”黄少天崩了出来。
“……我一点都不想被你说废话。”魏琛抬了抬爪子。
“少天。”喻文州及时截断了黄少天的话,然后转向魏琛,“我倒是有办法,不过您得跟我们走一趟。”
“哦……恩?!走个屁啊!老夫现在去蓝雨还不得被你们手撕了!”
“您去过的。”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了看魏琛。

蓝雨的方世镜小王子是个传奇,小王子天生对咒术有不一般的天赋,一个流浪术士预测他会被龙抓走。不过术士没说,龙是好龙,带走小王子是为了教他咒术。去救话痨骑士说他看见这和谐的一幕时,吓得说不出话来。蓝雨国王最后把这尊神龙请到了宫里。
你说之后?当然是王子和恶龙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啦。

评论(1)
热度(9)

© 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