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脑洞】也曾是江山·本是同根生

#邪教CP
#A站B站
#昨天A站没了
#看A站B站评论区感慨万千
#希望和平相处吧……
#然而我脑子里脑补的却是十万虐文
#非常抱歉……

◢▆▅▄▃崩╰(〒皿〒)╯潰▃▄▅▇◣

“我孕育了你,你长大了,你跟我比肩了,你超过我了。现在,我没什么能帮你的了,就让我最后在帮你一件事吧。
“我没说过什么话,但是我可以帮你证明你之前说的是错的,你安心按照你现在的路走下去吧,别在乎之前自己说过了什么,因为那都是错的,我试过了。”

评论(2)
热度(9)

© 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