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魏琛生贺】索克迎风——我等你重返巅峰荣耀

✘老魏生日快乐啊\(≧▽≦)/
✘最熟悉的角色
✘最爱的队伍
✘不知道索克萨尔是不是也想让老魏再操作一次……
✘不知道索克萨尔是不是怀念当年肆意的网游年华_(:3」∠❀)_
✘视频请前往b站,av,6640956
【魏琛·生贺·性转】致最好的你——我等你重返巅峰荣耀 UP主: 鸡飞狗跳のGLORY剧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440956

◢▆▅▄▃崩╰(〒皿〒)╯潰▃▄▅▇◣

原曲:《我等你到三十五岁》

那天他未眠睁眼直到凌晨
静默离开独自一个人
索克萨尔记载着猥琐爱恨
还等着驰骋副本

念白:mas,我们是神一样的组合,一万年!【老魏音】

训练营一朝挑错是那个人
指导赛落败张狂失神
网游的记忆铭刻抹消永恒
独留我于此横陈

念白:mas,你说过,老夫是最神的账号卡

不负他牺牲
蓝雨夺冠欢呼声
温柔比猥琐深沉
不要说离分
遗忘了容貌魏琛
放手过微笑“新生”

念白:剑锋所指,诅咒也如影随形【喻队音】

荣耀中的竞技打得多冷狠
渐渐扬起微笑的嘴唇
灭神诅咒慢慢挥舞着封神
亮起的死亡之门

念白: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喻队音】

别那么残忍
有人已摘得冠军
有人网游中争锋
别那么虔诚
竞技场挣扎沉沦
治愈不了的伤痕

念白:他说,他叫迎风布阵【喻队音】

已消缺离分
初遇竟如此熟稔
猛然回首曾枯等
熟悉像自身
一转身初时魔怔
疑问明知的身份

念白:第十赛季,我,索克萨尔,输了,输给迎风布阵

迎着风布阵
梦中惊醒的灵魂
犹记得猥琐 爱恨

念白:老夫……当年也是迎风一样的少年……
老夫当年的银武……叫,死亡之手【老魏音】

评论(8)
热度(35)

© 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