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魏琛生贺】魏琛叹

✘起名废_(:з)∠)_
✘我就知道我怎么犯疯你们也是爱我的(人´∀`)♡
✘诸君,不要打我(๑•́ ₃ •̀๑)
✘我已经脑洞枯竭╮(╯_╰)╭
✘差不多是条,咸鱼了(:[___]
✘视频请前往b站,av6640956

◢▆▅▄▃崩╰(〒皿〒)╯潰▃▄▅▇◣

原曲:《故人叹》

荣耀那年 蓝雨夏天 燃烧这热血
经年等待 术士相见 三局换一届
死亡之手杖已非昨日光鲜 谁在此破解
不是不知一直在追赶向前 不问也不怨
我本意欲输赢对弈 留万代功名
故人突显措手不及 又何必争胜
留下了他索克萨尔悄独行 谁理解背影
原来不需要老夫自来带领 蓝雨可精进
老夫年岁苍白 手速衰败 不奢求重来
万般无奈 网游虐菜 妄来日归来
三场落败的阴霾 心已明白 输赢具已败
无能为力 猥琐作戏 我知无可念
我本意欲万年不息 留万代功名
嘉世破局一时大意 徒留我岌岌
发掘了他剑圣锋芒的觉醒 谁可以同行
原来只是我倚老病不问鼎 他微笑彬彬
老夫年岁苍白 手速衰败 不奢求重来
只盼再登 荣耀站台 过几场澎湃
快遗忘昔日风采 太久湮埋 我早已不耐
意外拾遗 他说肆意 重归兴欣待

念白: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手一挥 杖一推 唱诅咒怼蓝雨无悔
没有人 笑暮垂 只有过往迷醉重归
人不少 阻妖刀 怎可能过往一笔勾销
神不封 初心仍 兴欣战场返荣耀曾

念白:牛逼?不得不说,你找对人了

老夫年岁苍白 手速衰败 不奢求重来
只望兴欣 夺冠联赛 不可能再来
最后的对手叹哀 徒留残骸 血海葬尘埃
拼尽全力 杂念摒弃 荣耀巅峰抵

念白:冠军,抵达荣耀巅峰,老夫可是神一样呢

评论
热度(36)

© 孤城_逍遥不更不更,全都是时代的眼泪 | Powered by LOFTER